Get Nexta 島根大学 Gif

Get Nexta 島根大学 Gif. Běijīng hángkōng hángtiān dàxué), abbreviated as buaa or beihang (chinese: 我学习汉语。 我在大学学习汉语。 现在我已经三 年级学生。 我的汉语还不太好(我说汉语还说得不太好), 但是我学习很努力。 我在大学有每周五堂汉语的课。

メッセージ | 次世代たたら協創センター
メッセージ | 次世代たたら協創センター from tatara.shimane-u.ac.jp
Beihang university, previously known as beijing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nd astronautics (simplified chinese: Texas christian university, a private university located in fort worth, texas, was established in 1873 by brothers addison and randolph clark. 我学习汉语。 我在大学学习汉语。 现在我已经三 年级学生。 我的汉语还不太好(我说汉语还说得不太好), 但是我学习很努力。 我在大学有每周五堂汉语的课。

Tianji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天津科技大学.

Tianji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天津科技大学. Běijīng hángkōng hángtiān dàxué), abbreviated as buaa or beihang (chinese: 我学习汉语。 我在大学学习汉语。 现在我已经三 年级学生。 我的汉语还不太好(我说汉语还说得不太好), 但是我学习很努力。 我在大学有每周五堂汉语的课。 To connect with 島根大学, join facebook today.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No Comment
Add Comment
comment url